百度地图|baidu_sitemap
首页
新闻界
科技界
体育界
资讯界
生活界
图片
下载
招商
教育
房产

德州资讯界
锵锵三人行停播原因,《锵锵三人》是不是越界了!
2019-05-15 22:30:28 来源:https://www.ddzz365.com 作者: 德州资讯网
德州娱乐:走红了18年的《锵锵三人行》突然停了下来,不仅节目停止了广播,而且这个名字也成了敏感词。这个重大消息就像在热油锅中加入一勺水。互联网上有人在尖叫,而那些抱怨不满的人也有。为什么着名的上帝谈论的程序被从货架上移除并成为最热门的话题?然后我们今天要求Yokog先生在今天的程序中为你分析《锵锵三人行》你踩到了什么红线?凤凰卫视幕后有一些未知的东西。

  好的,那么横河先生,我想问一下,凤凰卫视,这个脱口秀节目已经停止,据说还有两个脱口秀,一个叫《震海听风录》和《时事辩论会》本周也开始停播。所以有些人认为这是另一轮舆论紧缩的一部分。你怎么看待这件事?

  横河电机:首先看凤凰卫视,凤凰卫视从未成为独立媒体。中共只是渗透和控制了真正的港澳台媒体。它从未听说过直接停止计划。因为它不属于它,即使它控制它,它也不能直接调用它,它会停止几个节目。如果是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媒体,即使它已被中共部分控制,也不会是这样。

  此外,凤凰卫视内部多家香港媒体称,停止广播的命令来自广电总局。这种说法大多是正确的。因为凤凰卫视依赖于这种政治评论计划,所以停止它就等同于自杀行为。如果它是一个高级凤凰,它不会采取这种行为。只有高于此值才能发出此通知。

  如果再看一遍,我们上次在6月20日讨论过,广电总局没有通知,是否“关闭了视频服务”?其中有凤凰网。也就是说,广电总局负责凤凰网络。否则,它将不会在6月22日通知。这次它指示它停止广播,凤铃网最后一次公开回应并接受批评。如果是外国媒体,你需要吗?

  此外,舆论收紧,舆论收紧是指新闻自由。也就是说,新闻界最初的自由已经有点过了,现在已经被剥夺了。这被称为“收紧”,因此媒体的自由就是媒体。凤凰卫视不是媒体。它实际上是一个喉舌。在吹嘴中没有压力自由的问题。因此,不存在收紧民意和减少新闻自由的问题。主持人:关于《锵锵三人行》,我们知道它在大陆很受欢迎。有人说这是一个微妙而诚实的计划,不会踩到红线。有人说这是一个伪装的亲共同计划。大帮助“具有这种性质。那么你如何自己定位这个程序呢?

  横河电机:定位这个程序非常简单,只有四个字,称为“替代谎言”。凤凰卫视在自己的新闻报道中占有一席之地。它的地位被称为“主流地位,另类表达”,而主流地位则是谎言。中共,即所谓的主流地位,是指中共主要媒体的指导方针。这是主流的立场,即谎言,所以它只是“另类谎言”。

  窦文涛自己在2011年的节目中承认凤凰卫视是在系统内,这是他自己的定位。因此,人们说它永远不会说出隐含的红线。当你踩到红线时,你想说实话吗?不躺在红线上说谎!你看,受邀请的客人从未有过不同的意见。尽管媒体存在偏见,但仍存在趋势。它也将以不同的观点表达。它从未被不同的人邀请。意见完全不同的人。因此,与凤凰卫视的中央级喉舌相比,它模仿了更多的免费媒体实践,但内容也不例外。这是我对这个程序的定位。

  主持人:凤凰台其总部设在香港。在中国大陆很多人看来,它是一个香港电视台。然而,这个窦文涛从未嫉妒过。他的节目的主要观众是大陆人,他的节目是为大陆观众录制的。作为香港电视台,香港的观众或观众不应该优先考虑吗?凤凰卫视的定位是什么?

  横河电机:当然,香港已经回归中国,但毕竟不同于中国大陆。因此,严格来说,香港的很多媒体仍然属于海外媒体。凤凰卫视属于出口到国内销售的喉舌媒体。事实上,香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香港有这样的传媒。没有人认为它是香港媒体。凤凰卫视的老板刘长乐说,香港的电视原本是亚视和无线“三七”或“二八”,根本没有凤凰卫视的地位。当然,ATV现在已经不见了。凤凰卫视的市场是中国大陆。事实上,中共在香港设立了媒体。

  它就像原始的传统纸质媒体,可以与它进行比较吗?这是一条参考信息。参考消息它也引用了很多外国媒体,但引用国外媒体的参考信息是中共自己的操作,所以它是外煤选择性报价,凤凰卫视有这样的作用。从组织结构来看,凤凰卫视的大部分高层管理人员都在党的党政宣传部门担任重要职务。在加入凤凰卫视之前,所有高管都在系统内或在系统内。此外,过去有一篇文章详细解释凤凰凤凰认为哪些是成功的,关注这一主流地位和另类表达。换句话说,它采用另一种方式吸引中国大陆的观众,也就是说,它与中央电视台不同,以吸引中国大陆的观众。其中,主要是评论节目,另一个是新闻主题。

  对于评论程序,此次清除的程序属于评审类别。在凤凰卫视的新闻中,它经常报道一些大陆观众非常感兴趣的事情,比如中国和其他国家,美国,俄罗斯,日本及其关系,以及两岸关系,其中一些是被认为在中国更敏感。的。这些内容,国内媒体,他们可能没有报道,或者报道很模糊,在这种情况下,观众会认为凤凰卫视敢于报道国内无法报道的事情,触及了一些敏感话题。事实上,这是凤凰卫视想要给别人的印象。由于其观点和立场,它没有偏离中国共产党发言人和国务院的立场,也从未偏离过。

  那它的特点是什么?它的风格,它的风格并不完全是中共文化的风格,不完全是这个,但有时却是。它会使一些程序非常生动,提供大量的背景,提供大量的分析,而且非常深入。但这种深度并没有超出中共宣传指导方针的范围,也就是说,它在管辖范围内,但据说更容易被接受,这是指评论节目。

  在新闻节目新闻主题的选择方面,它实际上有一些原则,如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这是中共中央的喉舌,也就是说,它是有教育意义的,其他一切必须跟着它。道路消失了。如果没有报告该引导中心吹嘴,则不会报告。肯定不会报道;如果一个人报告一点点,它会做一个深入的报告,并分析它有头脑,以便人们愿意去看看。

  这种报道,它告诉中共重要的中央媒体,它不能详细谈论它,所以我说这有点像阅读参考信息。在这方面,他们举了很多例子。例如,张自强当时的案例报道是凤凰卫视的一个品牌。该报告非常详细。但这并不重要,因为它与中共的统治没有任何关系。还有关于法**功的报道,也是如此。

  例如,还有一些是2004年的“七一”游行,其中有50万人参加了香港;当时,亲共产主义团体还参加了一场名为“回归庆典”的游行,有6万人参加。然后,根据普通媒体,香港媒体,台湾媒体或国际媒体,如果要报道6万人庆祝回归,那肯定不会放弃50万民主游行。然而,凤凰卫视的报道与大陆媒体的报道相同,因为它属于红线,红线不能被打破。因此,它只报道所谓的官方少数民族回归的庆祝活动,但并没有报道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一个重大新闻。凤凰卫视的报道是50万民主的游行。刘长乐本人有一个说法,他说什么?他说“中央电视台是个大哥哥,我们是弟弟”,所以这是一个家庭。此外,凤凰卫视曾经有一个揭露法**功的专门网站。每个人都知道,在中共的喉舌媒体中,它有一份已经进入省级的党报,中央层面有一个喉舌媒体。没有例外,也就是说,它有一个专门的网站来揭露和批准法**功;即使是支持共产主义的媒体,也没有海外媒体这样的东西。但凤凰卫视也就是说,凤凰卫视的性质不属于海外亲共媒体的范畴,它属于中共喉舌媒体的范畴。此外,共青团中央还有一个环节,专门联系各个网站所谓的“法**功”网站。在共青团中央网站的链接中,凤凰卫视排在中国反邪教网络之后。这是凤凰卫星属于什么样的媒体。

  主持人:您刚才谈到刘长乐。我记得凤凰卫视在多维互联网上的报道。有这样一段。它说,对于新闻自由和市场体系,刘长乐有自己的一套逻辑解释。要说你必须在新闻自由和市场之间寻求平衡,有些事情是非常敏感的,我们不能说,但至少我们不会说谎。但是从你刚刚提到的例子和你的分析,因为它是一个喉舌媒体,怎么能说它不会说谎?

  横河电机:它的逻辑在说谎。你刚刚说了什么,他说他寻求新闻自由与市场之间的平衡。事实上,在重大事件中,从来没有害怕说他是中共的喉舌。它根本不寻求新闻自由与市场之间的平衡。它寻求在喉舌和假装端口媒体之间取得平衡。如何做到是实施中共的指导方针,被认为是第三方外国媒体。

  电视研讨会采访了一些所谓的外国专家,这些专家实际上很少在国外听到,但他们在中国更有名。所以这个节目完全是为了欺骗中国大陆。你可以看到这些节目,就是中共不方便直接出来,让凤凰卫视挺身而出。

  也就是说,为什么人们不能搬到美国,这个总统可以被诽谤,而且没有办法接受他,因为它已经形成了权力平衡。当然,由于它是礼物,中共当局可以随时撤回。因此,无论所谓的高度依赖权力的私营企业,它们现在都被抓住了,球的半官方喉舌实际上是相同的。如果由CCP给你,它当然可以随时回收。为什么中共不否认土地改革而不否认三大改革?因为你可以随时开始玩当地的暴君,你必须否认它。它无法击败当地的暴君。它现在正在扮演最大的私营企业。我们为什么要保持中央广播电视宣传部?因为中共永远不会放弃笔。因此,在中共的统治下,只要中共统治,就没有双赢局面,无论是经济控制还是舆论控制。
Tags:
责任编辑:admin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